♥〃西螺兒福館&埤頭稻米博物館&新社沐心泉農場【熊4Y3M&兔1Y3M】

2012052723:11

GO,, 今天的地點就是西螺的兒福館

之前看人家PO文,, 就覺得挺不錯的

一直很想去,, 可是行程好滿,, 哈哈哈..

今天有時間去啦!!!!!!!!!!

裡面真的跟別人PO的文一樣,, 沒有差很多

還有冷氣可以吹,,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有比較多一點

不過小熊有點呆滯

是太多可玩了,, 不知道要玩哪項?

還是沒有玩伴可以陪他玩?

還是他覺得沒有他想玩的,, 很無聊?

相較之下曼波兔就玩的很開心啦~

嚕著車車,, 坐著翹翹板..

大概停留了一小時,, 張拔比看小熊這樣,, 就說要走了

我也說OK,想說下次約其他的小朋友來,這樣他比較HAPPY

不過這時小熊竟然開始說不想走,, 想要玩

(呿... 就算繼續待在那,, 他也只是在那走來走去繼續呆滯)

所以就還是閃人啦..

**************************

上車後,我就跟張拔比說不然再去埤頭的稻米博物館好了

反正蠻近的~

稻米博物館看名稱就知道跟米有關啦..

就是介紹米.. (哈哈,我在說廢話XD)

沒什麼,不過去那走走晃晃也是挺不錯的

離開後,又去了鹿世界..

這個更沒什麼了,所以我們只停留了一下下下,就閃了

回到家都快1點啦,吃中餐啦

吃完中餐~

公公問我們下午要去哪,我們還沒什麼行程

他就叫我們把車借他,他們要去看金針花

張拔比就說好

後來公公又問我們要不要去..

人家都開口了,我當然說好

所以上樓拿一下東西,準備一下又出門啦..

**************************

公婆就說要先去豐原載小叔

我們就先去豐原載小叔..

後來就往新社出發

我有稍微查了一下,看金針花是在新社的【沐心泉農場】

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

吼~~ 真是給他有夠遠捏

快跟薰衣草森林一樣裡面了吧..

我因為太遠沒載隱形眼鏡不太適應,, 又一直開山路

我心理的OS:早知道就不來了,OOXX,哈哈..

因為真的有點不舒服~

後來總算到了

門票:150/人,可抵消費100~

金針花也不算很多,不過愛情花倒是很多,也蠻漂亮的

我們逛了一下農場,拍了照片後...

就去餐廰啦,好多人喔~

本來要點鬆餅的,可是至少要等半小時

我們改點綜合拼盤啦~(都炸類+飲料)

炸的金針花+蜂醬還蠻好吃的~

要離開農場的時候才開始下雨..

還真是巧呀XD

我們就先載小叔去坐火車回后里~

之後我們就回彰化啦,回到彰化都8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