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漁人碼頭

2010062022:25





在盧小玫的介紹下

我們出發去嘉義東石的漁人碼頭~

照片上那一大片的人工沙灘好吸引我

哈哈


*************************


為了今天要去漁人碼頭玩

我跟愛玲星期五就去正易買了沙灘組了

我們11點出發,到東石的時候約12點左右

也不是很遠~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了

結果遇到一個天兵服務生

超天兵的,還沒點菜,就己經上菜了XD

後面還一直送錯.. 真是有夠無言的


*************************


吃飽後,我們就去漁人碼頭玩了

 一開始先玩沙~

不過小熊只玩了約5分鐘,就說要上廁所

我就帶他去上廁所,出來後,就看到他們要轉移地方了

就換到比較靠近玩水的地方要玩沙

小熊己經很高興的拿好工具要玩沙了

愛玲他老公就說不要玩沙,直接玩水就好

我們就又轉移陣地,前進水區堿..

就開始玩水啦

只玩了半小時就下雨了,我們就進去躲雨了

我就想說要拿浴袍給小熊穿上,怕他冷

結果.. 林小姐是個大天兵,明知道要玩水

浴巾、毛巾通通沒帶.. 瞎透了啦

後來她老公就說不要玩了,就說幫小孩把衣服換一換

我們就去淋浴間幫小孩沖洗了

結果沖洗完,衣服還沒完全穿好

雨停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

愛玲就說要繼續玩,他老公就說不要

其實我也想繼續玩啦,不過就...

後來~ 我們就想說不然去玩沙好了

她老公也說不要

我說這位大哥,你很趕時間厚


*************************


後來我們就在漁人碼頭散步

之後,我們就去攤子吃東西

吃飽後,就回家啦!!

只有玩一下下的時間而已,一點都不過隱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