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逛鹿港

2010041723:10

早上10點多

石頭叔叔就來載我跟小熊啦
(張拔比要上班)

因為我爸跟我媽要去他們家

到田中的時候,也都11點了

就接到爸爸跟叔叔以前當兵朋友的電話

要約他們去鹿港

他們想說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就出發去鹿港啦


*************************


去鹿港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吃我最愛的【一口臭豆腐】啦

我跟媽媽、嬸嬸大力推薦

她們也覺得很好吃 <( ̄︶ ̄)>

後來爸爸他們的朋友就帶我們去吃鹿港百年老店

在天后宮的旁邊而己

爸爸的那位朋友好像是擔任文化解說員的工作

所以對鹿港超了解的

後來他就帶我們去逛逛~

順便幫我們解說


*************************


雖然我去過鹿港很多次了

但沒有一次像這次這樣這麼徹底的逛鹿港

也沒有一次這樣徹底的了解鹿港古蹟

有點累    腳有點酸    不過收穫很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