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埔里

2009121922:04





昨天有看到媽咪在介紹埔里的造紙龍

門票又不貴

所以就叫老公今天帶我們去走走啦

不然都關在家裡,好悶 ( ̄▽ ̄@)

上BBH查了一下

就決定順便去紙教堂

還有…

冰媽說的那間地母廟啦!!


***********************


因為小衛(衛星導航)太高級啦

害我們開好久呀,因為它竟然帶我們走國3接省道

明明現在就有國6了

哇ㄟ氣係啦

不過算了,至少它還是可以帶我們到目的地

便宜貨咩,能用就好,哈哈


***********************


第一站:造紙龍手創館

門票:大人50元

我們一下車,我就看到紙筒車啦

哈哈,, 我就衝過去玩

噗~~ 我是小孩子 羞(# ̄▽ ̄#)

小熊看到我在玩,也衝過來要玩

我們就在草地那玩紙筒車,玩了一下子

我就一直幫小熊拍照,我就發現有一個小姐也拿相機在拍@@

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那個小姐了,因為她一直在看我們

我還以為她是在看我們的親子裝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在拍小熊

因為她後來就跑來跟我們說~

因為她覺得小熊很可愛
(哈,, 為娘的聽了這句話,, 覺得很爽呀

所以她一直在旁邊拍小熊,可是覺得這樣不好

所以就直接來跟我們說想要跟小熊拍照

我說好呀,沒關係

不過小熊這小子太好動了,一直很不配合,所以拍了好久= =
(真是的,, 難得有美女想跟你拍照,, 你拿什麼喬呀你,, 切~)

後來我們才進去參觀

不過裡面沒什麼,,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又出來啦

那邊有個水池,小熊都一直要往水池那邊跑

所以我們把飲料換一換(門票可以一杯紅茶)

張拔比就說要往下一個景點啦XD


***********************


第二站:寶湖宮地母廟

好大一間廟呀~超大間的啦

這是冰媽介紹的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還蠻有名的唷

聽說很多台商都去那求財運唷!!

我就去拜拜啦~本來要叫張拔比也一起拜的

可是小熊就在那邊鬧,後來就剩我一個人拜而己

我有點蠢,因為第一次去,而且沒指示參拜方向啦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只好一樓的神明拜一拜

最後又折回拜地母娘娘

就走了...


***********************


第三站:紙教堂

門票:大人50元

去到紙教堂那邊就覺得很冷了

在造紙龍跟地母廟的時候都覺得不冷

害我沒穿外套就下車啦

結果手超冰的啦~

進去那邊,小熊也一直很機車

一直要玩水池的水,根本就控制不住他

臭傢伙

所以張拔比一下子也說要走人了

我覺得張拔比也很白木

他說那些地方都沒什麼好玩的咩

嘿啦,你上星期找我去北港拜拜就很好玩嗎?

最好啦...O亨

我又沒說一定要很好玩,, 我只是想帶小熊出去走走!!


***********************


2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回家啦~

回家的時候,我們就不理小衛啦!!

我們就走國6接國3回彰化了

拜託,多快呀,省多少時間呀

臭小衛,給我振作一點呀 ╭(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