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小人國‧大溪

2009101022:09



 

之前看到別的媽咪的網誌

就覺得小人國好好玩的感覺

就有跟張拔比說

張拔比就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小人國

剛好淑靖跟桃園人要去約會

所以她就跟我們一起去小人國啦

小人國今年73年次的

可以免費入園

所以被淑靖和桃園人賺到


************************


一開始入園

我們就先去逛迷你地圖

小熊看的超高興的啦

哈哈~ 很少帶他出門玩,所以他超興奮

後來我們就去看哆拉A夢了

臭小熊超不配合的啦,都不肯給我拍照

連我要抱著他拍,都不要,有夠機車的捏 (((‵□′))怒

都看完之後,我們就搭小火車去遊樂區囉


************************


我跟張拔比帶著小熊去玩音樂馬車

結果超搞笑的啦

張拔比選的那隻虎哥,竟然不會動啦

氣死我了

人家玩音樂馬車就是會上下動

他竟然選到一隻不會動的,這樣就不好玩了

後來我們就在園區走走逛逛

我跟張拔比還有玩遊樂設施

那邊還有劇場表演,小熊看的目不轉睛

噗…

小人國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玩

等小熊大一點,再帶他去一次

他就可以玩遊樂設施了


************************


快3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小人國了

桃園人就帶我們去大溪

天呀~為了要去大溪的和平老街吃東西

我走了好多路,爬了好多樓梯

累死我了啦

張拔比更累,因為他還扛著我家大台的推車= =

不過大溪的豆干真的很好吃喔
(不要買錯喔,是黃大目嘿)

還有花生糖也超多人在排隊的啦

我們大約快5點的時候就出發回家啦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