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mommy聚會

2008101222:38





今天

彰化mommy

在花壇的三春老樹聚會


*************************


成員:我 愛玲 一佳 燕燕 大頭媽 晴芊 小嘉 玫玫 ㄚ秀 戀媽 小玉

一佳跟戀媽都還有帶朋友來

很多mommy+小寶貝

一開始 真的很尷尬耶

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到了後面 我才知道 哈哈

而且

第一次嘛 大家都不熟 所以聊的不是很開

重點是

地點不好啦 下次不會再去那了

吃個飯要併桌也不行

不併桌 怎麼熱絡的起來捏

吃個飯

就OOXX 一堆話 態度不是很好

吃完飯

我們人還在 就急著要收 就急著趕我們走

很沒禮貌耶

沒聽過 花錢的 才是大爺嗎?!

東西也不便宜

氣死了啦

而且園區裡面

規劃的有點亂

又沒地方可以一起聊天

又熱的要死

就這樣 散會啦


*************************


不過 還是很高興見到大家

大家人都好好唷!!

ㄚ秀…妳實在太瘦了啦 我也要啦

小嘉…嗯嘛 好熱情唷 P.S 我跟愛玲有那麼像嗎

戀媽…好耶 我一定要去給妳用頭髮

玫…本人真的白多了 哈 妳太閉思了啦~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大家應該就可以像在M群嘰嘰喳喳了

下次

一定要選個好地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