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酷水樂園

2008080919:53




台灣民俗村

哈酷水樂園

我們來了!!


******************************


早上10點多

跟妹 & 愛玲去買泳衣

因為要去玩水

哇咧…泳衣都好貴唷

我們又不想花很多錢 所以都選了最便宜的 也要490元=.=

買好之後 都11點多了

後來 我們就先回家 準備一下 就出門


******************************


到達那邊 已經12點多了

那裡面就是以前的建築.東西.習俗.童玩

呵呵…我還蠻喜歡看那些的!!




走走看看 & 吃中餐 到玩水的地方都快2點了

我們就下去玩水啦

我覺得 哈酷水樂園 還好玩

不覺得特別好玩

除了那時 滑水道那個

可是 要排隊排好久唷>"<

明明就有4個 竟然才開放一個讓人家玩

真是討厭啦


******************************


大概快4點的時候

我們離開哈酷水樂園

開始往回走

又開始走走看看了

這次 我們每一間都有進去看

哈哈


******************************


我覺得

台灣民俗村跟以前差好多唷

那些遊樂設施都沒開放

而且 今ㄖ台灣的部份 也都沒開放…

這樣 精華就都不見了呀

這樣還有什麼樂趣呢?!


******************************


我知道是因為沒錢營運

所以 才都沒開放

但是 我想說

以前的台灣民俗村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地方 結合玩樂 & 文化

真希望台灣民俗村 能夠 變成跟以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