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aggy約在麥當當

2011092522:12

下午的時候

paggy打給我,說她在芬園((我實在不清楚芬園的位置))

後來講一講之後,我們就約在大潤發的麥當當見面

當然晚餐就是麥當當啦

paggy真的好瘦,嗚嗚… 我也要變瘦啦

柚子真的好可愛唷,養的超讚的,都一圈一圈的

庭真的好搞笑…人來瘋那一型的

很活潑大方,相較之下,今天小熊就顯的好假XD

因為第一次見面,小熊都會很害羞.. 怕怕的..

不過庭跟小熊整個就是相見歡,他們的對話好搞笑..

不過小熊有跟我說他很喜歡庭唷

還有還有…

PAGGY的老公一整個就是好爸爸、好老公,真的很體貼

感覺他跟PAGGY很合

張拔比你要加油了啦,更體貼一點.. 小心我把你休了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