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1082816:17

不愛看電影的我

突然間興起了超想看電影的慾望

就是因為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所以今天就跟張拔比一起去員林電影城看了

哇賽…印象中的員林電影城都沒什麼人

結果今天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人,買票也要排隊

本來要看10:50那場,結果因為太多人了,只好看12:20那場了

在等的時間,, 我們先去吃了米糕(早餐+中餐)

本來還想去光南晃晃,不過在下雨,所以就算了

就去電影院裡等…

**********************************

看了將近2HR

真的,, 果然,, 像傳聞中那麼好看

不過張拔比說還好,, 因為結局柯騰沒有跟沈佳宜在一起

我說重要的不是結果,, 而是過程

就算沒在一起,, 10年後,, 他們彼此還是會想念那些擁過的青春回憶

這就是一個很值得的禮物了

真的有很深刻的認同感,, 因為當我看到他們畢竟那場景…

我也想著當初我從東水高職畢業的時候

親愛的ya family…快去看吧,, 你們一定也會有跟我同樣的fu…

想念著那段高職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