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令人難以相信的消息

2011071817:38

星期五那天…

我就有稍微覺得張拔比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也說不上怎麼怪

就是他悶悶的~

後來我就問他怎麼了,我還一直跟他開玩笑..

沒想到聽到一個震驚的消息

他跟我說阿貓走了…
(阿貓是張拔比以前的同事,蠻要好的)

怎麼會這樣…我聽到的當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但是也有一起出去過,也講過話,也在臉書聊過天..

那一天晚上,我整個心情很低落,一直無法相信

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這樣說走就走..

而張拔比當然更低落了,雖然他沒有講,也表現的很正常

可是我看的出來,他很難過…

雖然阿貓離職後,他們沒以前那麼常聯絡

可是阿貓還沒離職前,他們可是工作上最佳的好夥伴..

祝他一路好走..

也希望阿貓的家人&女友都要堅強..

親愛的伯唯…遇見阿貓叔叔記得要打聲招呼唷…他是拔拔很要好的朋友唷!!


************************


人生真的好無常

真的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