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好公婆

2010032113:39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能說【謝謝】

因為我們搬到前面的房間

前面的房間很小間,所以電腦放不下

我們就把電腦放在中間的房間
(中間的房間跟前面的房間是連在一起的,只是隔了道牆)

公公怕我們這樣玩電腦會很熱

就幫我們裝了一台冷氣,還裝變頻的

還把我們房間的21吋平面電視換成32吋的液晶電視

可是又因為這樣,3F的用電量就比較兇

所以公公又申請了一下新電表要給3F用…

這樣用一用花了不少錢

每次有什麼事,公婆總是很替我們著想

我只能說,我公婆人真的很好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抱怨啦XD,因為有些觀念不同咩)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