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娃娃抱枕

2009110611:04





之前

跟玫訂了大娃娃

睡覺可以抱著睡,嘻嘻!!

我也幫弟弟、妹妹各訂了一個

拿到抱枕的時候

超高興的啦,材質整個就是很軟

很適合抱著睡覺

抱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實品比照片看起來還Cute!!


***********************


要訂的時候

張拔比還嫌說很醜

我就跟他說,到時到貨不準抱我的大娃娃

結果拿到大娃娃的第一天

他就給我抱著睡覺了啦 ╭( ̄m ̄*)╮

我要跟他搶,還搶不起來,真是可惡

後來連小熊也要跟我搶啦

這對父子檔,存心跟我作對的厚...

買這個大娃娃還真有價值呀

小熊也超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