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 玫小姐

2009041916:06

今天除了帶小熊去參加搬搬樂

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拿 我跟玫買的衣服(小熊的)

最近

Q姐弟的mami 也就是玫小姐開始她的網拍事業啦

是賣優質童裝的(不是百元童裝唷)

有需要的 可以找她購買唷

衣服的質料保證很讚的啦

可以從我的無名連結過去看圖片唷

O.S (巫姐姐…妳不是要購買嗎…手腳要快唷…不然等等沒貨了嘿)


*************************


話說

我家張拔比一看到玫小姐傳給我的套裝圖片就喜歡上了

馬上就說要買

我也跟玫說 幫我留一套

哈哈 玫小姐也夠義氣的啦 因為我是第一位客人 就算我便宜一點

真是愛死她了啦 啾

所以 最小號的就被我訂走啦

哈 Q將拍謝嘿…

你的帥氣衣服被小熊哥哥搶走了


*************************


玫…

Q將真的好可愛唷

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肥嘟嘟的

看那臉頰 我想捏捏他

本來想要留下看Q將比賽完在回去的

可是…小熊睡著了

張拔比也抱的很累了

就先閃人哩

不知道Q將表現的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