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990

2009010810:21

天呀

我好心痛喔

好貴喔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衣服了辣


*************************


因為捏

今天要口試了

上學期被吳老師批評

再加上

這次大家都很謹慎 都有準備

所以

我們只好也去買了…


*************************


可是

一般的店根本找不到有同樣3件的

我們只好往高檔店去找XD

結果就找到這一件

嗯…990元…還打對折了咧

我的天呀

為了專題 我砸重金耶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辣


*************************


算了…

花都花了

我還能怎樣

只能希望

今晚老師給一點面子

別在批評辣

也讓我們的分數高一點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