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

2008121514:48

整個人

就是懶洋洋

應該說是 【墮落】吧

哈哈


    *************************


每天醒來

就是開電腦

上網 上吞食(最近迷上的遊戲)

然後 吃中餐

有時 睡一下午覺

洗個澡 幫小熊洗澡

整理一下 下去吃個飯

上課去 回家繼續在吞食打拼

日復一日的生活

好單調 好無趣


  *************************


專題 已被我拋到腦後了

累了 倦了 無力了

想放縱自己

說我懶也好 說我混也好

我就是 想拋開他


*************************


寶貝們

我有看到你的專題發表的照片

嘻…去小豬那偷窺的

好讚的感覺喔

我們 妳們一定都表現的很好吧

我…

好羨慕

突然間 有很大的失落感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