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 真好

2008111623:50

今天早上

我跟嘛嘛去逛菜市場

因為要幫老公的同事買雙糕潤

還要幫小熊買冬天的衣服


************************


嘛嘛買了好多件給小熊唷

一件厚外套 二件衣服 二件褲子 一件牛奶絲

是都還不貴啦 一件100元

最貴的就是厚外套了

一件要390元 跟我的牛仔褲一樣貴了

我覺得真貴捏 超捨不得買的

後來嘛嘛還是買的

因為嘛嘛說不算貴了 材質很不錯

後來我們就回家啦


************************


結果

我打電話給愛玲

她就問我牛奶絲有沒有買 我說買一件

後來 講了講 我就覺得好像不夠

我就問嘛嘛

哈 又被嘛嘛罵了 因為她本來就說還要多買幾件的

後來 嘛嘛又載我去東港一趟

又買了一件衣服 一件褲子 一件牛奶絲

還去亞太補卡 順便買中餐


************************


哎…

我每次回家都花嘛嘛好多錢唷

我真是太敗嘛嘛的錢了啦

沒辦法 嘛嘛知道我的情況

所以每次都堅持要買給我

我超愛嘛嘛的啦

Mami … 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