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的我&他

2008092722:59

今天

很累

不過 沒有怨言


***************************


中午

我上網找了一堆關於收納的資訊

因為 又快要換季啦

我之前都把衣服亂塞 所以很亂

感謝玫玫提供我豆干摺衣的網址

雖然白痴的我 搞了很久 才懂什麼叫〝長 寬 高〞

不過 我還是把紙板做好啦

也把衣服整理好了

空間變很大 衣服變很整齊

傍晚

老公把嬰兒床拆了

因為小熊不睡了

想說收起來比較沒灰塵

而且 小熊有比較大的空間爬

還順便把房間打掃一下

晚上

我用包裝紙黏在奶粉罐外面

要拿去車上當垃圾桶


***************************


哈哈

怎樣

我也是有賢慧的一面啦

O.S. 這就是告訴大家,東西一開始就要整理好,不用全部擠在一起整理

(明天還要繼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