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08080722:09

七夕捏

情人節捏

這是只屬於情人過的ㄖ子?!

錯…也是屬於夫妻過的ㄖ子

哈哈!!


*******************************


跟愛玲早早就約好了

一起去吃大餐慶祝

我們這次去吃 ”歡樂牛排”

最低消費 210元

最便宜的東西就是210元

我點了雞排 張先生點了牛排(我叫他點的 哈!!)

愛玲跟妹說他們的豬排不好吃

可是 我覺得 他們的雞排還不錯吃 肉還蠻軟的

沙拉吧 有些東西還不錯吃

米血 豆干絲 地瓜 都很好吃!!

吃飽後 就陪妹去光明街

去看看有沒有工作~~



*******************************


張先生 沒有送我禮物啦

生氣XD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也不想要什麼禮物 有一起去吃飯就很開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