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超累的啦

2008062123:23

張先生下班吃完飯後

我們就出發到台中

幫他弟 & 他弟的女友搬東西回來我們家

因為 他女友要畢業了 所以東西都要清空

真是很扯捏…

我當初要搬過來的時候 東西就超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了

結果,今天去幫他弟的女友搬

我才發覺 我是小巫見大巫

她那些是我的兩倍了吧

而且 我那時 很多 是因為東西都很大

可是 她的不是 都是小小件東西

累積起來 真是嚇死人了啦

整台車都塞的滿滿的 超滿的那一種


******************************


載回家後

我們就開始整理我們自己的房間了

因為 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們的房間 太陽都會直接照射進來

所以 就算是吹冷氣 只要一關掉就很熱了

這樣很浪費電費

所以 我們就決定換到後面那一間去睡

就又開始搬.搬.搬

真是累死人了啦 也熱死了人啦

不過 換好之後 真高興

因為 換過來的這間房間也比較大

之前那間超小的啦


******************************


謝謝張先生了

一下班 吃個飯 就去幫他弟搬

回家後 都還沒休息到

就換我們自己

辛苦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