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變成買衣

2008052022:49

上完課

應該說是提早走

就等張先生來接我

結果 氣屬我了 拖拖拖

真不知道在拖什麼

拖到來 都已經到本來下課時間了

那 我幹嘛還跟淑靖他們提早走呀

搞笑


******************************


下著毛毛小雨

我們還是去看一下有沒有夜市

因為 要買我 & 妹的拖鞋

結果

夜市沒幾攤

賣鞋鞋的沒有來

我就去看一下衣服

哈哈

看到一件跟在雜誌上的款式還蠻像的衣服

我超喜歡的啦

就買了

花了我290元 還不算貴~


******************************


星期五 or 星期ㄖ

在去逛夜市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