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點名NO.2

2008040313:43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還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願望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題目問卷來自[三八靖小姐]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Maybe可以~


2.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ANS:錢跑的太到 報告一大堆


3.如果生命只剩一天最想要做什麼?
ANS:跟家人.麻吉痛痛快快的玩一天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期待回屏東的快樂心情


5.你是劈腿的人還是被劈腿的人?
ANS:由於我太善良 so 一定是被劈腿的人


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我家鄉的食物 因為 俗擱大碗


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NS:愛耍白粗.愛搞笑.愛任性的人囉~


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BAD--我的錯(NOW)
 

9.愛人和被人愛,你選擇哪一個?
ANS:都可以ㄚ 都很甜蜜 嘿嘿嘿~~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ㄚ花成員之一 當然是三八ㄚ花 哈哈~~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NS:我只有親愛&友情捏 哈 我都重視啦


12.結婚後會把婚姻當戀愛時經營嗎?
ANS:會啦 我喜歡戀愛的fu~


13.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NS:套句很俗的話 一輩子的時間啦~


14.你為什麼會寫這份問卷?
ANS:因為有太閒的人 點到我 真是可惡


15.愛一個人簡單還是複雜?
ANS:簡單ㄚ 簡單愛嘛~


16.如果你是億萬富翁,最想做什麼?
ANS:買該買的東西 給我家人 然後存起來啦 我是很務實的唷~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看我兒子 抱我兒子 親愛兒子 哈哈哈~~


18.最想跟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NS:去遊樂園大玩一場


19.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ANS:日本


20.寫完這問卷最想說的話?   
ANS:發明這種問卷的人 真是討厭 害我花時間在打這份問卷~


****************************


我是好人 上一篇已經點過名了

這一篇不要在點名了

累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