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拔牙

2008032420:38

我回家的時候

公公說張先生去看牙醫

我就想說

奇怪 他明明是跟我說預約星期二 怎麼變星期一

他一定是騙人的啦 又不知道跑去那了

我打電話給他 沒人接

想一想 算了 等他回來 在嚴刑逼共


******************************


快9點的時候 他回來了

臉上敷著一大塊冰塊

噗 那個畫面好好笑 我笑翻了

他說 診所打電話 叫他今天去拔一拔

我問他會不會痛 他說不痛

那就還好嘛


******************************


張先生 超怕看牙醫的啦 沒用

不過 看牙醫 真的還挺可怕的

可是 我一直去看牙醫

所以 被訓練的 比較不那麼害怕了

生產完哩 我也要去整理一下我的牙齒了

都爛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