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沒立場的人

2008021515:12

親愛的陌生人~

我可以大方承認 我有看過妳的無名

我更可以大方的講 我很愛逛無名 很愛亂結 每天沒事就是逛網頁

所以 我不只看妳的 我很多陌生人都看過 OK


****************************** 


放心 我沒神經到那種地步

只要他認識誰 我就去觀察誰 我並不是神經病

所以 請妳不要多想.多猜測 我只是純粹愛看無名罷了

我並不曉得妳妹是誰 所以 我也不記得我跟她有啥誤會

我知道無名有這個新功能 所以 我也不怕 妳知道我去看過妳無名

我又沒做啥壞事 幹嘛要心虛~


****************************** 


不好意思 我跟他之間的不愉快 請問 轉移到誰身上了?!

就算我真的在不高興 充其量 也只是發洩在他身上 我 牽扯到誰了嗎?!

請問 妳知道 我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請問 妳知道 我們知道的相處模式是如何?!

難道 只有被背叛才有資格生氣或責罵嗎?!

妳 還沒踏入婚姻 還沒生小孩 了解這一切嗎?!

如果 妳什麼都不知道 請別在那邊發表妳對婚姻.愛情的高見

別以為自己的想法都適用在任何人身上 別以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

用講的 每個人都嘛很會講 也都能講的很好聽

等到真正遇上了 真的能做成那樣嗎?! 所以 別只會出一張嘴 OK


******************************


我思想成不成熟 是我自己的事 不需要妳來教我怎麼做

請問 妳自己思想就真的很成熟嗎?!

通常認為自己成熟到可以對別人發表高見的人 往往是最也是不成熟的那一個

請問妳是我嗎 妳怎麼知道我會把怒氣發洩在小孩身上

妳有看過我怎樣對待小孩嗎?!

什麼都不知道 請不要自己下定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