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了

2008021310:27

停下腳步 我回頭思考過去~

所有的一切 都變了樣

發現…以前甜蜜的滋味已經不在

有的只是…現在的爭執&吵架聲

發現…以前愛搞笑&耍白粗的我,慢慢在消失

有的只是…現在愛生氣&一直罵人&一直猜疑的我


******************************


我不懂

難道 婚後就一定要差別這麼大嗎?!

有些人 結婚很多年 還是很甜蜜&恩愛的

嗯…我很羨慕 那些人


******************************


我很不喜歡 現在的我 覺得自己很野蠻&超任性

這樣的我 變的一點都不像我自己 變的一點都不可愛了

如果 知道 結婚後

我們的關係&相處模式會變成這樣

如果 知道 結婚後

我的個性會被逼成這樣

我寧願選擇不結婚

這樣

至少 我還是原來的我

而 我們還是會像以前談戀愛時 一樣甜蜜


******************************


所以 最近的我 越接近情人節

越懷念 談戀愛的感覺

很少爭吵 就算有,也一下子就沒事了

那時候 真的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