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我想說…

2008100914:25

終於

大四了

撐了好久

總算快畢業了


*************************


雖然 現在的我讀書

已經跟當初進嶺東時的想法 跟夢想 都不一樣了

但是 我現在有新的想法 新的夢想 要去實現

大一跟大二

就這樣 努力的過了

這是我最努力的大學二年生活

也是我最快樂的大學ㄖ子

因為有妳們 豬 蘋果 琳婕 梅子 雅涵

一起努力 一起打拼

一起住在外面的生活真好

讓我們貼近彼此

謝謝妳們呀


*************************


大三 開始不同的大學生活

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讀書風氣 以及班上氣氛

種種都讓我感覺不適應

到現在 我也都接受了

可是 我心理是非常抗拒的

可是 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好融入這種生活

我只能說 真的有真心嗎?!

感覺好平淡 冷冷淡淡的

感覺也好表面唷

還是我的認知錯誤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探討了

也剩最後一年了 我沒機會去了解了!!


*************************


最後一年後

大學 總是要有美好的回憶吧

總是要有貼心的朋友吧

妳們有嗎?! 妳知道我在說誰的

我想說

都過去了 放下唄

我之前 也發生很多事 我都放下了

真的 剩最後一年了

難道不想要有美好的回憶在中州嗎?!

我想要 我相信妳也想要的

也想要有要好的朋友 不是嗎?!

也想要畢業後 還能回憶大學生活吧?!

Dear 花姐 花妹 鳳儀

讓我們一起創造大四的美好回憶吧

也很高興 大三跟大四有妳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