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啦

2008092522:32

今天

可芸跟我說

我們選修抵免的

又出問題了

系辦跟之前的講法又不一樣了

厚 很煩捏

當轉學生要考慮一堆學分數已經很麻煩了

每次 又要為了到底是抵哪一個領堿 在煩

真的很討厭捏


**************************


結果

講一講之後

系主任 就說 還不能決定抵哪裡

要等開完會才知道

還說我們現在4年級了 會努力幫我們喬

希望如此 我可不希望到時 我畢不了業蛤…


**************************


更糟糕的是

學校竟然發給我一張錯誤的課程標準表

我今天才發現

真的很機車捏

害我學分數還要重算…

到底在搞什麼啦

氣死人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