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學生

2008042123:57

今天

好少人去上課唷

應該 差不多10個人吧

我有去 我有去 我有去唷 我是乖學生

好啦 花姐 & 花妹都有去 她們勉強算是好學生

今天 老師請喝飲料 & 看影片(麻雀變鳳凰)

可是都沒什麼人在看

我們也都沒在看 一直聊天 哈

我超扯的啦

●忘記拿襪子下來 所以穿拖鞋上課

●忘記看油 所以 小黑的油已經快沒啦

●忘記帶錢包 所以 只好跟花姐借錢加油

我真是”散形”ㄚ...

後來 因為心茹要先走

愛玲也剛好說要來找我

所以 我們也跟著她先走啦


******************************


後來 愛玲說要去夜光高鐵

結果 我們騎錯路 騎到百果山那邊

超可怕的啦 又黑 都沒人

後來 我們就又騎回來 

之後 就去光明街晃晃

後來就回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