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賽

2008031722:50

今天我超早就到學校了

大概6點半

因為淑靖說要6點半到校

可惡a淑靖 害我那麼早到學校 自己快45分才到

真是的 扁妳啦~


******************************


然後 我 & 淑靖 & 心茹就去專題老師

老師名額都滿了 只剩下一個

我們就趕緊去找那一個

哈哈 總算搞定專題老師了

等評鑑過後 要開始製作囉


******************************


今天上課 一直在拉賽

哈哈 這才是我嘛 白粗又愛拉賽

以前在嶺東 我都是醬

轉學來中州後 我 就變的文靜多了= =

現在 生完了 跟大家也比較熟了

嘿嘿 我又開始耍白粗了

這樣才對嘛 這樣才感覺像是好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