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買巧拼

2008082323:25

鏘 ~ 鏘 ~ 鏘 ~

在問過很多媽咪的意見之後

決定要買巧拼了

今天下午就跟張先生帶著小熊去B&Q

還有那個 愛對路的愛玲小姐 & 她的寶貝兒子

我們去那邊看了好久

決定買一個數字的 一個注音符號的 二個素面的

而且 還是買紋路比較平面的

因為 親愛的玫媽咪 跟我說 這樣比較好清理

人家 我本來是喜歡城市的

結果 張先生跟愛玲都說很花 看了都頭昏了 哈哈

我就是阿花咩XD

買回家後

聞一聞

沒有像其他媽咪說味道很重

張先生就把他拼上去了= =





我家的小熊就坐在上面玩

結果 玩一陣子

他不知道要幹嘛 就倒下去了

哭的超慘的啦

我看上面應該要舖一層被子 比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