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寶貝洗澎澎

2008030114:47

嘿嘿~

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幫翔寶貝洗澎澎唷

好佩服我自已押


******************************


我之前在屏東的時候 有幫他洗過一次 嘛嘛在旁邊幫我

結果 我 我 我 差點讓他滑下去 嚇屬我哩啦

然後 嘛嘛 就很受不了 叫我走開= =

前天 我又跟婆一起幫翔寶貝洗澡 還是很糟糕

哈哈


******************************


我問了一下別人 別人叫我去買沐浴網

這樣寶寶就可以放在網上 不會滑下去了

我就叫張先生去幫我買

結果 店員告訴他 我們家是圓的澡盆 不能用沐浴網 只能用沐浴床

他就買了沐浴床回來

我今天就自己試試看 嘿 還蠻好用的啦

所以 我以後都可以自己幫翔寶貝洗澡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