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欠教訓,, 被張拔比處罰【3Y3M】

2011050123:48

小熊越來越過份了

生了曼波兔後,, 我也越忙啦

更沒時間管教他

沒想到越來越超過~

今天就被張拔比處罰了!!


*************************


我爸爸買了一組火車玩具給他

我也拿了之前團購的費雪照相機給他

今天就有二個新玩具了

沒想到他還不滿足..

公公帶他出門,, 他看到飛盤跟風箏就吵著要

公公帶他回家,在門口我就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走出去看

他竟然用食指指著公公,大聲的說,你去給我拿錢   ╭( ̄m ̄*)╮

現在是怎樣,, 他是老大嗎?! 竟敢這樣說話..

進來裡面之後,也是一直吵一直盧

後來我們就帶他上樓了

他就被張拔比拿小手打了幾下,還叫他罰站!!

小熊真的不教不行了,越來越過份,都覺得自己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