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成長痛

2010092722:29

昨晚要睡覺前

小熊就有說他腳腳痛痛

我就幫他按摩~

結果才睡了一下子,小熊就痛到哭了~

一直哭喊腳腳痛痛

問他哪裡痛痛,他就比膝蓋的位置

我就知道了..應該跟我一樣是成長痛..

結果整個晚上小熊就一直睡了又醒

一直痛到哭

我一整個晚上也都沒睡好

因為要一直幫他按摩

到了快5點的時候,我才真正睡著~

累死我了  ╮(﹀_﹀")╭


***********************


晚上就帶小熊去寶貝熊看醫生啦

讓醫生檢查一下也好

結果醫生也說是成長痛

說痛的時候要熱敷&按摩

叫我多給他補充鈣質

也開了止痛液給我

叫我小熊如果睡覺的時候又痛到哭

再給他吃~


***********************


可憐的小熊

這麼小就開始痛了

因為我也會成長痛,所以我了解那種痛

真的超痛的啦

而且我還痛到大學耶..

明明就停止成長了,還痛,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