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吃康貝兒

2010033018:02

婆買了康貝兒

要給小熊吃
(因為小熊都不太愛吃東西)

那一盒要1500大洋
(貴呀)

謝謝婆

總是對小熊很好


***********************


我一直以為康貝兒是吃過敏的而己

我知道康貝兒是類似益生菌

之前傑媽也有拿幾包給小熊吃過

不過那時候的小熊不太想吃

可是婆昨天說了之後

後來我也問了傑媽,我才知道也可以開脾

不過現在的小熊,超愛吃康貝兒

應該是當成糖果在吃了


***********************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我是希望有用啦

因為小熊這傢伙實在太難養了

最近都沒什麼胃口

不過昨天晚上跟今天中午就都有吃半碗飯

不知道是不是康貝兒的關係

在觀察看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