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D--腸絞痛有改善【2M16D】

2011051015:38

經過一星期的觀察

曼波兔的腸絞痛有改善了…

我上星期帶曼波兔看完診後

就試試爬文來的方法...

★有人說加乳酸菌有效,, 我就買了康貝兒乳酸菌

★有人說換防脹氣奶瓶有效,, 我就買了貝麗的PES防脹氣奶瓶

總之…人家說有效的方法,, 我都試一下

希望DD不要那麼不舒服

還有因為我是母奶+睡前配方奶

醫生建議我全母奶

我也停了一天的配方奶

也把豆漿停喝(豆漿容易造成脹氣)

都試了之後的第一天,就有成效了!!

第二天,我就想說恢復加配方奶試試,看有沒有差

結果有加配方奶,也沒像之前那麼難搞

所以應該不是配方奶的原因…

到今天過一星期了~

曼波兔沒有像前二星期固定時間到就大哭,哄不停了

有同樣困擾的媽咪,, 可以試試看唷!!

對我家曼波兔是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