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D--喜歡音樂鈴【1M21D】

2011041122:49

以前買了一個音樂鈴

不過對小熊沒什麼用

他不賞臉

所以很快又被我收起來了

最近~ 想說拿出來看看還可不可以用

結果之前的電池忘了拿出來

電池都生繡了= =

本來裝上新的電池,音樂盒沒聲音,我想說應該是壞了

後來我把接觸片清一清、刮一刮,音樂盒就有音樂啦~

不過.. 應該是有音樂,就會轉動

很瞎的是…有了音樂了,但不會轉動,哈

就這樣讓DD聽音樂而己

後來婆婆幫我拿下去給公公修理

一下子公公就修理好了

公公真的好厲害唷,很會修理東西

曼波兔也還蠻喜歡音樂鈴的說

我把他丟嬰兒床上,他可以在那待上半小時~1小時,都不會唉唉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