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生看感冒,,發燒了【蛋妹24W2D】

2014031422:58
 
天呀..

我竟然發燒了

我多久沒感冒發燒過了

查了一下蕭弘智跟皓生下午的醫生

都不是我想要的醫生

再加上又全身無力,也不敢自己載著曼波兔去看醫生

只好多喝溫開水,沖熱水,等晚上再叫張拔比帶我看醫生了



本來想要早一點出門去皓生掛號的

結果在找垃圾車,浪費好多時間= =

所以去到那邊,掛了號,38號... 一定等很久的啦

我是想說看感冒,順便問一下蔡院長蛋妹照高層次大腦池偏大的問題..

問完診,我跟張拔比就先去吃晚餐啦

他說要吃謝米糕..

吃完晚餐回到皓生,也才18號

還有20個ㄚ

老實說,我己經不舒服到,感覺要暈倒了

8點半終於輪到我了

我躺著準備照超音波,院長一進來就問我,我上次那是怎麼回事

因為他有看我之前的產檢記錄..

我說就是我去彰基照高層次ㄚ,醫生說大腦池有點偏大

他問我,那怎麼辦? 羊膜穿刺ㄚ?!

我說醫生沒這樣跟我建議ㄟ,因為他說還在正常值內,只是比較偏大..

院長說,那有人這樣說的ㄚ,一開始說速度超前,後來又說還好的@@"

這樣會讓妳很擔心吧,我說對呀,我超擔心的

院長又說,像這種一個醫生發現,後面的醫生也一定會支支吾吾的說,對,就有偏大一點

我說對ㄚ,你怎麼知道..

不過他說他不會這樣跟我說~ 他照了後,他說我這個看起來沒什麼問題ㄚ

除非是那種百萬分之一難得出現的症狀,那就沒辦法了

他說如果有問題應該就會持續變大,他們也是有遇過,不過他說我照起來都很正常ㄚ

他就量了一下側腦室的大小,我說是大腦池,他說他知道,他說那是相通的ㄚ..

他說有時候跟寶寶姿勢也有關

他就一直說他看起來沒問題


後來他說當然有一個醫生發現是很好,我們就慢慢追蹤,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聽他講完後,其實也有比較安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