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失去喵寶貝的原因...

2010040821:36

終於…

我知道了…

是什麼原因讓我失去我的小寶貝

我要怎麼接受這個原因


*************************


我們一直在等消息

7個多月了,還是在等,效率真爛

清明節的時候,張拔比的二叔有回來

公公有拜託他幫忙(二叔在台北當里長)

今天晚上婆婆就有跟我說

二叔麻煩立委去關切

只得到…還是要等…等判斷到底是誰的責任

不過我們終於知道寶寶死亡的原因了

是因為胎便造成的

胎便…不是在寶寶一出生的時候就要處理乾淨了呀

為什麼會讓寶寶吸入胎便?

就算寶寶在我肚子裡還是生產過程中就有吸入胎便

那也應該在一出生的時候就會發現吧?!

要做緊急的急救措施呀

為什麼都沒好好的注意跟處理

讓寶寶把胎便吸入肺部,導致死亡

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否可以避免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咪

我只知道因為胎便讓我失去我親愛的小寶貝

所以我只能往這方面想

為什麼不多注意多觀察我的小寶貝呢...


*************************


我好生氣

也好無奈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等待結果,, 提出告訴,, 替寶寶要一個公道

伯唯小天使,這是媽咪唯一能為你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