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會說尿尿

2009101514:10

今天

媽咪早上都沒幫小熊包尿布

想說訓練他一下

我在屏東坐月子的時候

我媽媽也都沒幫小熊包尿布

可是小熊都不敢尿尿耶

只要尿出來一點點,小熊馬上就會抓住鳥鳥

讓尿不要滴出來,就開始憋尿了

可以憋幾個小時呢,真厲害XD


***********************


今天一開始小熊尿下去的時候

跟以前一樣一直哭,很害怕

我就帶他去廁所清一清

跟他說不用怕,尿尿的時候要講尿尿

後來,第二次又尿下去了

不過,這次尿下去,他就有跑來跟我說尿尿了

很棒唷,是個好個開始

至少他會開口說尿尿了 

我也一樣帶他去廁所清理

然後,我在廁所問他,要不要尿尿

我叫他尿出來

然後他真的尿出來了,一開始他很害怕,在哭

我跟他說~不用怕,尿尿好棒唷,小熊好棒嘿!!

這次他第一次肯這樣在廁所尿出來

後來我就說~ 你要尿尿要跟媽咪說唷!!

我就帶他回房間了~


***********************


回房間不久後

小熊就爬上床去玩

我就問他尿尿好不好

他就說好~

我要帶他去廁所的時候

他就給我尿下去了啦

厚,我會氣死 

竟然給我尿在床上,還好有穿學習褲

沒有很濕,不然我會瘋掉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