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注射流感疫苗

2009100622:44

今天一早愛玲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帶小熊去打流感疫苗

我還跟她說不是打過了嗎

後來我就去問玫~

玫說那是每年打一次

我還跟玫說,我記得熊今年打過了呀

結果玫跟我說,流感是每年10月才開始接種

咦…我又出包了

我就拿小熊的寶寶手冊看一下

哈哈…小熊注射那是去年11月份的事了

被我自己打敗了,我真是天兵 ╮(﹀_﹀")╭


***********************


下午4點多

我們就去衛生所

天呀,超多人的啦,一堆人要注射流感

我等了好久唷

今天儀臣打針,哭的好慘唷,又好大聲,大家一直在看她

哈哈... 反而今天小熊變勇敢了

本來是從量額溫就會開始哭了

結果,今天只有稍微掙扎一下,就乖乖讓人量了

連去問診的時候,都很配合,沒在那邊鬧

注射的時候,我叫張拔比抱他

沒辦法咩,小熊的力氣很大捏

小熊只哭了二聲就沒哭了,今天超乖的啦

差這麼多,我之前帶去都超不配合的

今天跟張拔比一起帶去,就這麼乖,真是不公平


***********************


因為太多人要注射了,時間又很晚了

所以今天沒人幫小熊量頭圍、身高、體重

不過媽咪有叫小熊站上去

我幫小熊量了一下

身高:86cm

體重:12kg(回屏東被我媽養胖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