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注射五合一.第4劑

2009072811:34

今天帶小熊去打疫苗

五合一疫苗的最後一劑

這劑打完,就不用打五合一嚕


***********************


小熊量體重時還蠻配合的

結果要量身高,就開始在機車了

這是媽咪預料中的事

所以護士只好讓小熊躺著量身高

一放下去,就開始大哭啦

真是OOXX

這樣護士也沒辦法好好幫他量身高

只好勉強目測一下


***********************


後來醫生幫小熊健康檢查

就開始哭的不停啦

還哭到差點吐捏

小熊呀,, 有那麼可怕嗎?!

醫生還我問~ 是看到陌生人都會這樣嗎

我說不是,只有看醫生才會這樣

這次打疫苗是打手臂

我要幫他脫外套,他竟然不要

真是聰明的小孩呀,一定是知道要打針

不過小熊的力氣真的很大

我抓不住他

後來護士小姐就說要幫我抓他

我負責固定他的頭跟手

連醫生也說他力氣超大的

要2個人一起抓他

而且還抓不穩

噗…

呼,, 只是打個疫苗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看小熊多不配合呀


***********************

小熊1歲6個月

身高:82  cm

體重:11.5  kg

頭圍:51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