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打五合一.第3劑

2008081520:01

早上

打電話去陳國英小兒科

問看看 上星期打完B肝 要隔多久才能打五合一

護士小姐跟我說 那個不影響

所以 我下午就帶小熊去打了!!


******************************


下午 3點的時候

先下去準備拜拜

因為 婆還沒回來

所以 我跟張先生就先用

3點半過後 我就先帶小熊上來洗澡

大概快4點的時候

我就叫張先生上來顧小孩 換我洗澡

那時 婆也已經回來了 所以就換婆用

我洗完澡 都快4點半了

所以 等我用好就出門哩


******************************


小熊 今天 打針

也很勇敢唷

只哭一下下而已 不像上次打B肝那麼哭那麼慘

打五合一 順便健康檢查

身高:72.5cm

體重:8.6kg

頭圍:44cm

超怪的啦= =

上星期去衛生所量,頭圍明明46cm了

而且 怎麼可能經過一星期 小熊就大了2.5cm

我就說嘛 上次衛生所 在幫他量的時候 腳沒拉直


******************************


打完之後

我們就去接妹妹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