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不肯乖乖吃飯

2009062222:21

小熊小熊

實在有夠番

小熊小熊

實在有夠盧

媽咪我呀,, 實在很想大扁他一頓


*************************


每次餵小熊吃飯都要好久

而且都好痛苦

因為小熊都不肯乖乖的吃飯

都要跑來跑去的

而且 每次一到吃飯時間

就一定要東玩玩西玩玩

根本是故意的嘛

他大爺有時候不爽 還會把吃下去的飯給吐出來

真是有夠搞怪的啦

壞小熊


*************************


今天婆婆就受不了啦

叫老公把安全座椅搬出來把小熊關住

不過那時候小熊己經在哭鬧了

所以 公公說 不要

因為關起來他會哭鬧的更慘

後來不管怎麼餵 小熊就是不肯吃

到後來 還大哭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

我也生氣了 就把小熊抱上樓餵飯

因為我知道小熊只有在樓下的時候 才會這麼壞

在樓上 他知道他哭鬧對我沒用 所以 還不至於這樣壞

我只能說 小熊是公婆寵出來的

我只能說 小熊這小子就是吃定公婆了

SO,, 以後都抱上樓吃飯好了

我看到能大牌到什麼程度 嗯哼…

我可不是好惹的蛤!! 臭傢伙

給我乖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