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發燒

2009062009:28

今天早上6點

小熊就起床了,我就知道他一定發燒了

因為昨天睡前

我就覺得他有輕微的發燒(37度多)

後來我就用開水給他喝,加上開冷氣

我再量一次,已經沒發燒了(36度了)

然後…

今天早上起床我幫他量,是38度

我就幫小熊貼退熱貼

不過小熊非常抗拒貼那個= ="

沒辦法,沒貼習慣咩,而且小熊很不喜歡人家用他的臉

真是怪小孩一個

後來婆婆還有幫小熊洗澡~


***********************


早上8點多

公公載著婆婆跟我帶小熊去看醫生

哈哈…小熊一如往常,還是哭的很慘

醫生說是喉嚨引起的= =

他說小熊會燒退個幾天,小熊的喉嚨非常紅腫

可能是冰飲喝太多造成的吧

沒辦法,小熊最近很盧,很喜歡喝冰的

不給他喝~就大哭,還蠻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