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收穫一箱尿布

2009050123:17




時間:5/1(五) PM7:30

地點:鍾尚霖婦產科

主題:預防過敏寶寶--從孕期開始

廠商:雀巢奶粉 & 再生緣臍帶血


***********************


超多人去上媽媽教室的

因為場地不大,所以顯得很擁擠

我想說也沒事做,就去上一下媽媽教室,拿一下贈品

鍾尚霖婦產科的媽媽教室,每次好像都有摸彩活動

這次的獎品也很不錯

有雀巢奶粉(一箱 & 半箱).好奇尿布(一箱).還有其他獎品

最後沒抽到獎的,鍾太太還送生產商品的折價券

哈哈…真是讚呀!!

我的號碼是39號,跟我去參加的那位小姐號碼是38號

結果,抽尿布時,鍾太太第一位就抽到38號

我愣了一下,太神奇了吧,她竟然中了

我還在晃神當中,又抽中另一位了

哈哈,39號,不就是我嗎

我們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各抽中一箱尿布,不過要等生產後,才會一起送!!

真是高興


***********************


今天媽媽教室的贈品…

一盒油飯

貝恩試用包 + 濕紙巾

一雙小襪子

迪士尼的磁鐵相框

手帕

大概就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