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罵我胖粉粉ˊ.ˋ

2009042619:25

剛剛在整理房間

剛好看到我的電子體重器

本來想把它丟了

因為 覺得它不準了

結果

我就站上去量量看

OH,,  MY  GOD

嚇死人的體重

一定是壞掉了啦 不準了

就叫張拔比也站上去量量看

結果 他的體重很準耶

我不信邪 就在站上去 還是一樣的體重

我又叫張拔比量 還是一樣

我後來又叫我妹量

好吧…它又突然間變準了

不打算丟了

可是,, 我的體重真是恐怖耶

我超想哭的啦

大家快點來罵我胖

讓我少吃一點 有動力減肥吧

哎…已經是58kg了

已經快比我懷小熊最胖時 還胖了啦

嗚嗚…

我決定要減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