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抽痛看醫生

2009031023:24

今天下腹抽痛的很厲害

所以 又沒去上課在家休息

從早上就開始不舒服

今天脹氣也特別嚴重

肚子特別圓滾滾的!!


********************


人已經超級不舒服了

小熊今天又特別不配合

一直要我抱抱

還一直找事情給我做

一下子開抽屜 丟抽屜裡的東西 然後撞到頭

一下子爬上床 玩床頭櫃的東西 然後 被東西嚇到

一下子 開衣櫃 把衣櫃的衣服通通丟出來 害我重覆摺好幾次

然後 又把他的鞋子丟進衣櫃後 害我要把整個衣櫃搬出來撿鞋子


********************


我想就是因為要照顧小熊

沒辦法好好休息

所以 今天才特別抽痛

老公看我這麼不舒服 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本來超不想去的

因為感覺一直在看醫生

沒辦法 我的體質真是”太好”了>”<

後來 我們就去柯助伊

因為老公說 換別間看看


*********************


我7點半去的

掛了25號

結果 等好久

看完醫生都快10點了

因為還有遇到柯醫生去接生

醫生說這是韌帶有點拉扯到(因為寶寶在長大 子宮在撐開)

這樣講 我就放心了

因為懷小熊的時候 我也有這種經驗 不過那是到後期的時候了

那時我還痛到幾乎沒辦法走路呢


*********************


我想我應該會換去柯助伊產檢吧

因為我覺得他照超音波還蠻仔細的

而且也講解的很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