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小熊30週

2007112408:04


我斗小寶貝30週哩

今天去做血糖斗檢查

媽媽咪ㄚ 札那一下手指 痛屬我哩>”<

而且 我斗數值 似乎比別人偏高 哈

我對糖份斗吸收太好哩 沒辦法 最近 每天都喝飲料

我每次都要被那驚人斗體重數字嚇到才要克制

哇A害唷= =

我又要開始克制惹辣~

因為捏 姐姐我 又不小心胖過頭哩 真是斗

好辣 好辣 我被我老公罵惹

我不能在喝飲料惹 為惹張小熊 克制 克制~

醫生照臉部特寫斗照音波照片給我看

哈哈 我只能說 鼻子好大唷 ㄆ好看辣>”<

u一個屬王八蛋 還說混像我 好機車唷

迷u關係 等大一點 就會照斗更清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