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小熊31週

2007120408:01


哎呀呀,本來產檢斗ㄖ期是這星期六才對

結果,下午時,突然發現有一點小出血

我嚇屬惹,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叫他快請假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然後,就順便一起做產檢哩~

還好小熊迷u怎樣,真是嚇屬我哩辣~>.<~

醫生說,我可能是走太多路惹

ㄚ無法度,就為惹要去看籃球比賽,爬上爬下斗

爬惹樓梯,又爬惹一個陡上坡,然後又來一個陡下坡...

我還以為迷u關係說,結果...

我下次要小心一點惹辣~~今害捏~~

天ㄚ,現在是什麼情況,小熊,才31週,已經2018kg惹

我斗媽押,頭圍,也已經u35週斗大小哩~

我快暈倒惹辣…我都沒有胖到捏,小熊體重怎麼會增加那麼多ㄚ

我到底要怎麼克制捏...我已經吃混少惹捏...

小熊成長速度真是驚人...一定是小熊吸收太好辣~"~

人家不要辣,人家想要自然生產捏

我一定要想想辦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