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包

2008062108:17

嘿嘿…

考慮好久的媽媽包

終於決定好 要買哪一個了

前幾天也下標了

今天就到貨囉

真是迅速的好賣家呀

終究還是捨棄巴士包了

因為 實在太貴了啦>"<


****************************


可是 我的中包的款式 好像用錯了

可能是我寄信給他的時候 寫錯號碼了

所以 中包並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圖案

算了 沒差啦 這個也在我考慮想要的圖案之一

中包的斜揹帶有點短 只到腰部 人家想要長一點的說

哈哈 我真是龜毛

大包 材質很不錯 也很大 內袋也多 超符合我的要求

中包 揹帶有點短 長度也不長 不過 寬度很寬唷 也可以放很多東西

嘿嘿…

我還蠻喜歡的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