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讚.包屁衣

2008062018:00




前幾天

幫小熊買了包屁衣

是跟BBH的媽咪買的

還蠻便宜的

我是買肩扣的 所以比活肩的貴

一組(5件)280元 運費50元 花了330元


******************************


昨天到貨了

我打開看

覺得 好像有點小捏

我又拿小熊的衣服出來比

嗯…是剛剛好合身

很怕穿不了多久 就穿不下了

我就問一下那位媽咪 那位媽咪說 洗久會變鬆一點

我就想說 也對啦 我也懶的又寄回去換


******************************


今天 小熊洗完澡 幫他穿了

嘿嘿… 很合身 超可愛的啦 很清涼

可是 仔細拉好 其實還是大一點點的

所以 應該可以穿到這個夏天結束

那位媽咪 服務態度很好唷

而且

包屁衣的質料也不錯 圖案也很可愛唷

想要買的人 在來問我 是哪一位媽咪吧